关于我们
新闻动态
捐赠项目
党建工作
信息公开
捐赠鸣谢
捐赠指南
2512
分享
首页 /新闻动态 /新闻动态

校友罗爱平捐赠3000万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

华大在线讯(记者 毛军刚 通讯员 罗少琦)9月29日,1985级历史专业本科校友、文华科教集团董事长、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教授捐赠3000万元,以支持我校学科建设、学术研究及创新等相关领域的发展。校党委书记夏立新,副校长彭南生、任友洲,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参加捐赠仪式。

会上,罗爱平签署了捐赠协议并赠送捐赠支票。夏立新颁发了捐赠证书及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“杰出贡献奖”奖牌,彭南生赠送了华中师范大学纪念品。

任友洲对罗爱平支持教育事业的善举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,从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、推动智能时代教育变革、不断创新校园基础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。任友洲表示,罗爱平校友始终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,在120周年校庆之际捐赠3000万元支持母校发展,这是对学校最好的献礼。

夏立新指出,值此120周年校庆之际,罗爱平校友饮水思源、反哺母校,充分彰显了深厚的华师基因、深沉的华师情结。一直以来,学校高度关注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发展,不断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,让母校成为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,让校友真正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撑。下一阶段,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互动,增强校友与母校的双向回馈、双向赋能,凝心聚力共谋发展、共话未来。

罗爱平表达了对母校师友的感激之情以及继续奋斗的坚定决心。罗爱平表示,近年来学校实施了一系列发展战略,正在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,致力于培育一批又一批党和人民满意的“四有”好老师,培养更多具有大学问、大情怀、大格局、大境界的教育家、政治家、企业家,助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。祝愿华中师范大学早日建成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!越办越好,越办越强!

罗爱平校友是汉口学院创始人,曾获得第四届“中国改革人物”“中国高等教育杰出人物”“中国优秀民办教育家”等荣誉称号,被聘为湖北省民营经济研究院副院长、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副理事长、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常委,广泛开展了助学、救灾、扶贫等一系列慈善活动。

(文章来源:华大要闻)


2512
分享
发布时间:2023-10-13